喵信(肖战碧湖,肖战瘟星泽世)

上头焦虑就会爆更,目前沉溺国拟,口味土狗,骂我土可以,让我不写我就骂你

天雷狗血ntr短打(续)

我回来了,我带着灵感回来了

老样子被雷到别怪我


总归在差点出人命之后,他们终于能坐到沙发上好好谈谈了,


渣攻看着对面老王那的位置就忍不住一口老血。


老王左伊万右阿尔,身后法法和英sir还跟个骑士似的站着,在四个男人的衬托下坐在中间淡定喝茶的老王就跟女王似的气场强大的不行。


老王喝完茶将茶杯放下,这代表着谈判开始了。


老王的诉求很简单,离婚。


毕竟这个世界也就剩下三年的任务时间,再不浪等他们回去他就等着加班996社畜吧。


渣攻的回答也很简单,你丫甭想。


伊万差点一水管把渣攻的头敲爆,不过最后只是克制的敲爆了茶几,吓到白月光一抖,渣攻下意识的一护。


渣攻朋友们:你在挽回你老婆哎,你抱别人是怎么回事?


老王已经习惯了,亚瑟这个老阴逼直接掏出手机就是三连拍顺带还录了个视频,渣攻发现后直接暴起。被阿尔一脚踹了回去。


亚瑟把视频发到老王手机上,还特傲娇的说才不是帮你呢,老王仰头看亚瑟笑的贼好看,英sir被迷的五迷三道的,拉着人差点亲下去,被小熊软糖和阿尔联手制住。


白月光原本还想绿茶一下,但可惜联四不吃这套,先揍亚瑟比较重要。


渣攻好不容易缓过疼就看见自己老婆差点被一个英国佬亲了,刚打算拦着发现俄国佬和美国佬已经冲上去打人了,而自己老婆正捧着茶杯跟一旁的法国佬捧着茶杯看戏看的真欢。


渣攻突然脑子清醒了,他直接说自己错了以后会好好当个好丈夫老王回来好不好。


这次飞来的是亚瑟的茶杯,联四集体表示你在想p次


——


最终离婚协议没签成,不过系统提醒老王,爹咱们现在剧情节点进行到原身被赶出去了,你可以在外面了。


老王二话不说就搬出家门,开始天南地北到处乱跑,渣攻找不到人,开始以酒浇愁,渣攻朋友觉得渣攻这不是活该吗?但好歹朋友一场,渣攻头上都能开赛马场了,能帮就帮一下吧。


然后他们就发动舆论攻势试图利用老王跟联四出去玩的照片道德绑架了,白月光也以老王哥哥的身份出来搅浑水。


一时之间老王的名声异常不妙,怎么看怎么都是一个水性杨花的样子,直到一个员工发现照片里的人是自家总裁,而法法带着小心心认领了照片,并且at渣攻表示只要你愿意离婚哥哥的怀抱永远对小耀敞开哦~


网友们这下不敢说话了,法国奢侈品皇帝公开示爱还是有夫之夫,如果不是想毁了自己集团名声的话后面肯定有隐情。


很快,隐情爆出来了,确实最先有问题的不是老王,但网友看着爆料人的名字只感觉自己被炸成了烟花。


今天是愚人节吗?


不然他们为什么看见俄罗斯寡头,美国军火大亨,英国公爵统统替老王说话,还甩证据替老王辩驳,以及希望老王离婚后投入他们的怀抱?


有网友感慨老王是个狼人,老公给我带绿帽是吧,行四倍还给你!


之后网友们几乎对接下来接二连三的事情麻木了。


什么斯拉夫北极熊和美洲小猎豹当街互殴啊,什么英法百年死对头啊,什么渣攻差点被套麻袋啊。


已经麻木了的网友来到了老王只更新了一条“你们爱打打,记得别耽误旅游”的微博下,发出了统一的呐喊。


“爸爸!教教我们怎么泡汉子吧!”



评论(16)

热度(802)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